Our Facebook fanpage

Pls follow us by "like" our facebook page at www.facebook.com/theunexpectedtheordinary

2012年7月20日 星期五

最後的微笑

最後一天上班,有點一反常態,早上6點鐘竟然不用鬧鐘自動起床。

走過了這麼多年,來到最後一刻,的確是感慨萬千。昨天拉著和大家拍大合照,我慶幸每人的臉上都笑得燦爛。


有件事我是有點心涼的,昨晚我把大家的合照放到facebook上,竟然得到了另一位行家的“like”;我不知道他like的到底是因為他的競爭對手退出,還是like我的兄弟師父,也許他是真心like我的照片或是什麼,我不管也管不了。只是知道有不少他以前的兄弟覺得他人不好,結果和他鬧翻的人聽說也真的不少,我想,白了就是他不懂尊重人。

 
我承認我是故意地自己回了自己的圖片一句:”To gain respect from others you have to respect them first. Im so proud to gain a nice smile from all of them even at this final moment. Can you? Haha 


 
是的,我那句的確有點小驕傲,驕傲的前提是你有本事驕傲起來,否則只叫認屎認屁,叫做吹牛。我不是一個很好的business man我以前也曾是一個話很mean的人,可是在這裡成長的過程當中慢慢地明白到,待人接物有其他更好的方式。這種東西,不是一種手段,也扮不來。你跟誰是真心誰是假意,每人的心眼都看得透徹。


這張照片上的笑容,大概就是我在這畢業的一天得到大家簽給我的成績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