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Facebook fanpage

Pls follow us by "like" our facebook page at www.facebook.com/theunexpectedtheordinary

2010年6月15日 星期二

Iceland/Greenland 2010 - Prologue



2009年12月某天, 我百無了籟地走到書店裡, 循例地在旅遊書區打書釘, 看看下一個目的地是哪裡。當時耳機正在播著林一峰的"遊子意", 據說這是他身在冰島旅行時,在一連串意外及橫風橫雨後忽然放晴,狼狽不堪的時候所寫的旅人之歌。剛好放在我面前的好像是, 拿起來隨手翻了幾頁, 前後不到五分鐘, 然後竟然打sms給我老婆:

"老婆不如我地下年去冰島"

我們的冰火之旅就此展開...




p.s. 遲了大半年才寫的travelogue, 本來我還以為會不了了之, 幸好見到朋友WINNIE剛把她的冰島遊記貼了出來, 然後我的那團火終於都回來了, 我要把這美好的回憶記低, 希望不要爛尾啦, 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