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Facebook fanpage

Pls follow us by "like" our facebook page at www.facebook.com/theunexpectedtheordinary

2012年10月6日 星期六

2 weeks to go:不知所措

越臨近出發日期,越是不知所措。

有時覺得準備好了,但想深一層,好像有很多東西都未買、行程未安排好。思緒也只有一個字:亂。

這個感覺,有點似學生年代,在暑假最後幾天才想起暑期作業只做了一半,有一半想趕工,又有一半想隨遇而安,反正明知老師不會認真檢查。

今天去旅遊健康中心見醫生,醫生問起我們的行程,我能把基本路線說出來,可是路經什麼城市等,原來我除了首都外,大部份小城市都想不起來。到底是我們太依賴Lonely Planet,還是自己根本沒準備好嗎?

咦喂,但不是我自己說不希望有太多計劃嗎?

然後那位說話冷酷得像牛頭馬面(sorry!)的護士以閃電手的極速,30秒內打完左右手三針防疫針。umm...很痛呀!但最少完成多一件“未做的事”。

雖然不是第一次去旅行,但以前都是拖行李箱,以一個定點作基地再環遊。真正backpacking兼浪遊倒是第一次。第一次就要去這麼長的旅程,會有問題嗎?有很多朋友問我,你不擔心治安不好嗎?你帶那麼少東西夠用嗎?我每次都答得很正面,其實心底中也會有同樣問題。

很討厭這種感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