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Facebook fanpage

Pls follow us by "like" our facebook page at www.facebook.com/theunexpectedtheordinary

2012年10月16日 星期二

出發前一天

想了很久也不知道應該怎樣寫開場白,這證明我會考中文科僅有的那個D grade的確「實至名歸」。寫得雜亂,請勿見怪。

這陣子跟好友們聚餐,除了「一路順風」之外聽得最多的是「自己小心」和“take care”。我很感謝這些祝福和提醒。都收到啦,謝謝各位,我們會盡量照顧好自己。




有一首歌叫《離開是為了回來》,這首在我的playlist裡loop過無限次的歌,今天聽來特別感動。既然自己文筆差劣,獻醜不如藏拙。還是借幾句林一峰的歌詞來填填空間比較穩陣。

倘若結束為了重新開始
乾掉了酒為了重新斟滿
旅途落泊能讓記憶穩固
偶然下雨懷念陽光可愛
倘若痛哭為了趁早解脫
失掉瑰寶為了尋找安慰
我離別你全為太專心愛
怕忘掉了世間的色彩
離開 是為了回來

不過,今次旅行,我自己有一個原則,就是「之後的事之後才想」。好好珍惜旅途的一切所見所聞。摘錄一位好友的短訊祝福:「隨心去吧!考慮那麼多幹嘛!沒鞋就赤腳,走自己的路。」

¡VAMOS!(Let's g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