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Facebook fanpage

Pls follow us by "like" our facebook page at www.facebook.com/theunexpectedtheordinary

2012年11月28日 星期三

CA-4 Visa follow up

簽證跟進

上方是憑美國簽證來取得CA-4的特區護照,但只有30天時間在之後的3個國家。左下方是入境危地馬拉時BNO上的蓋印,右下是過境薩爾瓦多時得到的15天逗留蓋印。為什麼我有CA-4又只得15天啊?問過很多其他旅客,全部都是直接憑危地馬拉的蓋章通行四國無阻。

我懷疑我是第一個香港人過薩爾瓦多邊境是能得到入境蓋印。

在大使館申請CA-4的文件

無論如何,好消息是,我已經身在薩爾瓦多的Santa Ana。突然發現自己開始明白這個遊戲規則就是這樣,慢慢消減了之前兩天的抱怨。我不是說過想找尋一個看世界的新角度嗎?好像有點名目了。

2 則留言: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 唉,如果你們是第一二個,我就是第三了,剛在星期五下午被打回Guatemala City....要住到星期一,好貴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