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Facebook fanpage

Pls follow us by "like" our facebook page at www.facebook.com/theunexpectedtheordinary

2013年5月2日 星期四

Day 196: 玻利維亞Ironman

滯留第三天,開始沒事可做,最慘是連參團遊也未必能外出市外,或者團費是異常的貴,捨不得花。偶然在超市的樓上發現有家電影院,Ironman 3剛剛上畫。其實我是有點意想不到的,因為腦海中一直把玻利維亞分類為貧窮、落後、與外界隔絕的國家(大概只是因為我們的護照都不能入境的原因!)連美國都沒上畫的新片,竟然在這裡先上了!

30塊的3D版票價太便宜,在香港大概要$120元吧!所以即使是西班牙文版也沒所謂。猜想這類action片最精彩的都是那些電腦特技的打鬥場面吧。
(其實,入場前,我還在想,那個3D眼鏡會不會是紅藍玻璃紙造的,而那個西班牙配音會不會像當年的翻版VCD一樣由「古惑仔」自行山寨配音…)

影院不算很大,但絕對不落後於香港,好像在元朗UA戲院的感覺。坐位舒適,以我這種長條型的雙腿,前方還能讓人走動。喔,還有那3D眼鏡,跟在香港的沒兩樣。

哎,我太港燦了吧!
電影開場,全院滿座。Official的西班牙文配音,音響效果出色;沒有字幕,但劇情不難理解,僅是有些笑位不了解。至於劇情則不便透露,大概出文之時有很多在香港的朋友仍是買不到票未看吧!是的,我們在玻利維亞先看了,呵呵!

電影散場,我看見旁邊的一家人,他們小孩穿了全套Ironman的玩具來捧場。我看了大喜,因為那是我還在上班的時候我們公司製作的玩具。(喔,那是正版的!)


我非常興奮,一直以來,在玩具店看到有小朋友或家長拿真金白銀買下由我親手開發的玩具時,那便是最令我獲得工作滿足感的時刻。雖然現在辭工了,我還是很自豪地告訴這位小朋友,身上穿的全套都是我們造的玩具。他們知道後也很高興,一起拍了些合照。誇越半個地球,看見那些當天令我們相當煩惱和惆悵的爛膠,現在變成小孩子的夢想,其實,最興奮的那個是我才對!

說起來,旅途中跟新相識的traveler聊天時,大家多數都會問到對方職業。什麼醫生護士教師會計銀行零售,聽得太多了。但每次我告訴他們,我負責做變形金剛,Ironman,Spiderman,薯蛋頭,大家都會認為這份工作很有趣很特別。還有一次有位大女孩知道我們有份製造她童年時最喜歡的My Little Pony小馬時,她興奮得不得了呢。

僅在此篇向各位前戰友,拍檔們和各位玩具從業員致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